close

WEEK日期:911日(星期五)

Homework

(  )1.完成國作簿P4-P5

(  )2.完成作簿P2-P3

(  )3.完成圖畫寫作簿-「Hi!二年級~」

(  )4.大聲朗讀並完成金融讀報學習單。

(  )5.登錄閱讀存摺至少4點。

(  )6.帶回班級交換書。

(  )7.請家協助寶貝完成週五聯絡簿旁的

  「本週自我檢核表」「心情塗鴉區」。

(  )8.我會做家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下:

1.班級交換書。

2.創意表達課程光碟。(請回家試聽,若撥放不出來可帶回更換。)

3.班親會職務意願調查表。(歡迎家長踴躍參與選填喔!)

愛的叮嚀:

1.下週一將舉行週會,請準時8:00到校。

2.下週三考國語(二上)第二課下週五考國語(一年級)第三課

,請大家多複習喔!

3.二年級開始,寫作將進入更深的一個階段,我們會帶領著孩子從引導單開始練習,最後請孩子寫出一整段完整的文章。我們可以先讓孩子從短短的句子慢慢練習,能想到越多越好,重點是寫出來的句子一定要通順,之後會再加入修辭。

4.再次提醒:我們全校的上課時間有提早喔!8:10就開始第一節課了,目前班上仍有多位孩子8:00前還未到校,不僅影響了英文課程前面都沒聽到,二來孩子的早修還須要交作業、有時要訂正覆批、晨間運動,都會耽誤到時間,而且準時到校習慣的養成對孩子更重要唷!所以請大家一同配合:8:00前一定要到校喔!

5.比賽資訊:第十五屆國際盃數學能力檢測開始報名,請有意願報名的學生勾選索取報名表,費用為600元,校內9/22(二)截止。

□我要索取報名表

6.活動資訊:我愛華小寫生比賽要展開囉!鼓勵對美術繪畫有興趣

  的孩子一同來參加!時間為11月7日(六),地點在華小校區,有

  意願參加者請索取報名表。

□我要索取報名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小302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